中安在线手机版|安徽发布|省政府网微博|中安在线微信|中安在线微博

设为首页

英文|简体|繁体

您当前的位置 : 宿州 > 要闻播报

中安在线   2022-11-25 07:54:00   来源:拂晓报    作者:刘文晴   编辑:程洁

  日前,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市发展改革委、市财政局、市住建局等联合印发《关于进一步明确工业仓储项目城市基础设施配套费征收工作的通知》(以下简称《通知》),对符合条件的工业、仓储项目减免城市基础设施配套费。

  《通知》指出,符合《关于优化社会投资简易低风险工程建设项目审批服务实施意见》要求的社会投资简易低风险工程建设项目,一律免收城市基础设施配套费。对宿州绿色家居产业园范围内的工业、仓储类项目,由埇桥区政府负责免收城市基础设施配套费。其他开发园区内工业、仓储类项目,各园区管委会、埇桥区政府可结合园区实际,分类制定减免、“先征后返”等支持性政策。

  同时,《通知》进一步简化城市基础设施配套费征收程序,切实提升服务效能。对于符合减免范围的工业、仓储项目,无需建设单位履行减免申请程序,由各征收单位在核发《建设工程规划许可证》之前按文件规定直接进行减免。

  据有关部门测算,此项措施出台后,全市每年可减免工业企业缴费近2000万元。 (本报记者 刘文晴)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