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在线手机版|安徽发布|省政府网微博|中安在线微信|中安在线微博

设为首页

英文|简体|繁体

您当前的位置 : 宿州 > 要闻播报

中安在线   2022-12-01 08:29:35   来源:拂晓报    作者:   编辑:程洁

  日前,市总工会组织32名市级劳模赴安徽省职工疗休养基地开展疗休养活动。此次活动面向基层、面向一线,参加人员有医生、抗疫人员、一线工人和农民等。

  疗休养期间,劳模们参观了大湾村、刘邓大军挺进大别山前方指挥部旧址、赤色邮局和红军广场等,通过开展多项红色教育活动,重温红色经典,缅怀革命先烈,传承红色基因,汲取奋进力量,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厚植爱党爱国情怀。

  开展劳模疗休养活动是市总工会尊重劳模、关爱劳模、服务劳模的重要体现,是弘扬劳模精神、劳动精神、工匠精神的重要举措。长期以来,市总工会充分认识组织劳模疗休养活动的重要意义,坚持把劳模疗休养活动作为一项重要任务,认真组织、精心安排、热情服务,落实落细劳模疗休养的每项工作,当好劳模的“娘家人”,使劳模切身感受到党和政府及工会组织的关心和关爱。(本报记者)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