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在线手机版|安徽发布|省政府网微博|中安在线微信|中安在线微博

设为首页

英文|简体|繁体

您当前的位置 : 宿州 > 要闻播报

中安在线   2022-11-22 09:29:00   来源:中安在线    作者:   编辑:程洁

  11月21日,华电宿州公司安环部组织召开专题会议,传达学习河南安阳“11·21”火灾事故通报,深刻汲取事故教训,全面排查存在的问题和薄弱环节,并进行工作安排部署,切实守牢守住岁末年初安全生产底线。

  会议要求,部门全体安全管理人员要坚决树牢安全发展观念,始终坚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以“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感,强化忧患意识、底线思维,切实维护好安全生产形势。要持续进行燃料、制粉、危化品重点领域消防隐患排查,建立台账,标本兼治,定期组织“回头看”,确保隐患问题不反弹,坚决消除火灾风险隐患。

  会议强调,为提高全员消防安全意识,要组织策划好即将开展的#6皮带尾部防火演练,重点对雨淋阀操作、水带连接、安全疏散、消防器材使用、人员自救、报警、灭火等环节进行实操演习,提高职工临场处置能力,做到勤练、实练,熟练掌握消防安全技能。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