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在线手机版|安徽发布|省政府网微博|中安在线微信|中安在线微博

设为首页

英文|简体|繁体

您当前的位置 : 宿州 > 要闻播报

中安在线   2022-12-06 07:33:00   来源:拂晓报    作者:宋宏伟   编辑:程洁

  日前,由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市总工会主办的“戎耀宿州·创享未来”宿州市2022年退役军人创业创新大赛在宿州职业技术学院举行。全市12支代表队、40余名退役军人参加比赛。

  本次大赛包括视频介绍、现场路演和评委提问三部分,设“高科技及新兴产业”“传统产业及生活服务业”“乡村振兴及现代农业”3个赛道。参赛选手按照抽签顺序进行路演,从公司运营模式、团队构成、发展前景等多维度介绍项目情况。经过激烈角逐,宿州启优智艺术培训有限公司代表队获得一等奖;宿州电子科技有限公司代表队获得二等奖;安徽滨尔焊材科技有限公司代表队获得三等奖;萧县退役军人事务局、灵璧县退役军人事务局获得优秀组织奖。

  大赛还为获得市级退役军人就业创业基地的砀山吾家吾村农业发展有限公司、安徽滨尔焊材科技有限公司、安徽泗州拖拉机制造有限公司、宿州市生存者户外拓展有限公司等10家军创企业授牌。(宋宏伟)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