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在线手机版|安徽发布|省政府网微博|中安在线微信|中安在线微博

设为首页

英文|简体|繁体

您当前的位置 : 宿州 > 要闻播报

中安在线   2022-12-06 07:33:00   来源:拂晓报    作者:赵静   编辑:程洁

  日前,安徽省第四届“教坛新星”人选名单公布,我市有79人上榜。

  据了解,新获评的省“教坛新星”,在教学上,积极实施素质教育,教育思想端正,对所教学科或专业具有系统、坚实的理论基础;追求卓越,富有创新精神,教学理念先进,教学素养全面,教学方法科学,教学实践能力强,教育信息技术素养高,教学成绩优异,特别在坚持立德树人、坚持素养导向、坚持科学施教方面表现突出。在教研科研上,积极参与教育教学改革,基于教学实践开展课题研究,取得较好成果。

  市教体局相关负责人表示,“教坛新星”评定,鼓励了全市广大中小学教师牢记为党育人、为国育才使命,增强立德树人、教书育人的荣誉感、责任感和使命感,提高了教师课堂教学专业素养。(本报记者 赵静)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