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在线手机版|安徽发布|省政府网微博|中安在线微信|中安在线微博

设为首页

英文|简体|繁体

您当前的位置 : 宿州 > 要闻播报

中安在线   2022-12-07 08:39:00   来源:拂晓报    作者:刘文晴   编辑:程洁

  记者从市人社局获悉,近日,我市确定安徽省宿州市第二人民医院、重庆人和数据研究院有限公司宿州分公司、宿州市龙创汽车服务有限公司等9家企业为2022年第三批市本级青年就业见习基地,有效期3年。企业同时向高校毕业生、失业青年发布招募就业见习人员通告。

  此次获批的青年就业见习基地将为高校毕业年度学生、离校未就业高校毕业生及16-24岁失业青年,提供包括医疗医药、电子信息、汽车维修、现代服务等行业的见习岗位。同时,安排具有较强的就业见习指导师资力量,提供规范的就业见习场所和设施,按时发放见习人员生活补助,进一步确保就业见习工作安全、有序、稳步进行。

  符合条件、有意向报名参加就业见习的人员,可通过宿州市人社局官方网站查看相关招募信息。(本报记者 刘文晴)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