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在线手机版|安徽发布|省政府网微博|中安在线微信|中安在线微博

设为首页

英文|简体|繁体

您当前的位置 : 宿州 > 要闻播报

中安在线   2023-02-08 08:41:04   来源:拂晓报    作者:刘文晴   编辑:程洁

  “爸爸妈妈!你们快点上公交车,我们一起出发去动物园啦!”2月4日上午,听到儿子急切的呼喊,来自上海的顾勇鹰挽着丈夫,拉着女儿,从驻宿部队出发,满脸笑容地登上专门为官兵和家属“定制”的公交专线。

  “他当兵18年了,这是我在部队过的第一个新年。”说话温柔却很有力量的顾勇鹰挽着丈夫,“一直就想在年里带孩子出去玩玩。没想到政府给我们安排了去动物园的‘包车’。车里暖和干净,出行方便,真是太好了!”

  当天特意安排的动物园专线是宿州公交公司和驻宿部队在沟通后,为留宿过年的部队官兵和家属送上的新年“礼物”,为期一天。“这也是我市28路公交‘拥军线路’的新春首运。”据宿州公交公司相关负责人介绍,从即日起,我市28路拥军公交专线每周六、周日和法定节假日分别于上午8点、中午12点从驻宿部队出发,终点站到达宿怀北路公交首末站。下午5点,从首末站发车返回。(本报记者 刘文晴)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