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宿州 > 要闻播报

搭“鹊桥” 当“月老”

中安在线   2023-03-13 11:10:44   来源:拂晓报    作者:付雪芹   编辑:程洁

  3月10日下午,由市妇联、金路集团妇委会联合开展的青年交友联谊会在金路集团举行,来自部分企事业单位和市直部门的70余名单身青年相聚一堂,寻觅佳缘。

  活动开始,大家依次介绍自己的姓名、工作单位、年龄等基本情况。在“破冰游戏”环节,通过游戏互动,大家迅速打破陌生感和距离感。随后,“踩气球”“你情我浓”“你画我猜”“玫瑰之约”等游戏轮番上阵,大家踊跃参与,互相配合,共同完成指定任务。整场活动始终洋溢着欢乐浪漫的氛围。“平时工作比较忙,接触的人也不多,这种线下活动给我们搭建了很好的交友沟通平台,希望以后多组织。”来自宿州工业学校的王嘉诚告诉记者。

  “举办该活动,旨在弘扬积极、健康、向上的交友观、婚恋观,为宿州青年人才搭建认识和交流的平台,为广大单身青年创造相识、相知的机会。”市妇联有关负责人表示,将结合工作实际,创新打造“家庭+人才+交友婚恋”工作模式,为宿州市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本报记者 付雪芹)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