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宿州 > 要闻播报

中安在线   2023-03-16 07:50:00   来源:拂晓报    作者:徐蕾   编辑:程洁

  日前,在省商务厅组织开展的2022年“安徽出口品牌”评选活动中,74家企业111个品牌获认定,有效期为3年(2023—2025年)。其中,我市安徽和佳医疗用品科技有限公司品牌“KINDGUARD”和宿州市皖神面制品有限公司品牌“YKS”入选。

  自2021年首届“安徽出口品牌”评选工作开始,每年申报一次,每次评选有效期为3年。2021年,我市安徽安特食品股份有限公司获认定。截至目前,全市共有3个“安徽出口品牌”。

  据市商务局对外贸易发展与管理科工作人员介绍,近年来,我市坚持鼓励企业以实施品牌战略带动实现对外贸易创新发展,不断培育外贸竞争新优势,提升企业出口产品竞争力。该局将继续加强与相关部门协同配合,引导外贸企业提升核心竞争力,积极培育出口品牌,实现外贸高质量发展。 (本报记者 徐蕾)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