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宿州 > 要闻播报

中安在线   2023-03-24 07:25:00   来源:拂晓报    作者:赵鹏   编辑:程洁

  3月22日上午,我市2023年“世界水日”“中国水周”“安徽省水法宣传月”宣传活动在宿城吾悦广场举行。

  今年3月22日是第三十一届“世界水日”,3月22日—3月28日是第三十六届“中国水周”,3月22日—4月22日是第三十三届“安徽省水法宣传月”。今年“世界水日”的主题为“强化依法治水 携手共护母亲河”。

  活动现场,市水利局通过摆放展板、发放彩页、线上答题及现场讲解等形式,向市民介绍我市水资源分布现状,宣传节水小妙招和饮用水安全等知识,进一步弘扬节水美德,增强市民节水意识,在全社会形成珍惜水、爱护水、节约水的良好风尚。

  市水利局河长制工作科负责同志表示,市水利局将依托“世界水日”“中国水周”,继续创新宣传活动方式方法,有计划、有步骤地开展形式多样、内容丰富的宣传活动,营造依法治水、依法行政的良好氛围,并鼓励群众参与节水实践,使节约用水成为大家的自觉行动。(本报记者 赵鹏)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