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在线手机版|安徽发布|省政府网微博|中安在线微信|中安在线微博

设为首页

英文|简体|繁体

您当前的位置 : 宿州 > 政务

赵琳出席并主持第一次全体会议

中安在线   2022-09-23 08:05:06   来源:拂晓报    作者:蔡建   编辑:程洁

  9月21日,市六届人大常委会第四次会议在市政务中心召开。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赵琳出席并主持第一次全体会议。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侯家春、孟广实、李励、李晓宁、张亮以及秘书长孟丽华出席会议。李晓宁主持第二次全体会议。张亮主持第三次会议。市政府副市长吴绪峰,市监察委员会相关负责同志,以及市中级人民法院院长黄世斌、市人民检察院检察长徐华兵列席会议。

  出席会议的常委会组成人员共41人,符合法定人数。

  会议听取并审议市政府关于全市“双招双引”工作情况的报告;听取并审议市政府关于宿州市国土空间总体规划编制工作情况的报告;听取市政府关于提请审议宿州市2022年市级第二次预算调整方案(草案)的说明,审议有关议案;听取并审议市人大财经委关于《宿州市2022年市级第二次预算调整方案(草案)》的审查报告;表决通过《宿州市第六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关于批准宿州市2022年市级第二次预算调整方案的决议》;听取市政府关于《宿州市法治化营商环境促进条例(草案)》的起草说明;听取市人大常委会财经工委关于《宿州市法治化营商环境促进条例(草案)》审查意见的报告;审议《宿州市法治化营商环境促进条例(草案)》;听取市人大法制委关于《宿州市法治化营商环境促进条例(草案)》修改情况的说明及审议结果的报告;审议该条例草案修改稿;表决通过该条例,报省人大常委会审查批准;听取市人大法制委关于《宿州市生活垃圾分类实施办法(草案)》修改情况的说明;审议《宿州市生活垃圾分类实施办法(草案修改稿)》;听取并审议市人大常委会调研组关于全市农村地区道路交通安全情况的调研报告;听取并审议市人大常委会调研组关于全市行政复议应诉工作情况的调研报告;听取并审议市人大常委会调研组关于全市科技人才战略实施情况的调研报告;听取并审议宿州市第六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代表资格审查委员会关于个别代表的代表资格审查报告;表决通过该报告;听取并审议有关人事任免提请报告;听取提请任命人员供职报告;表决通过有关人事任免事项,为新任命人员颁发任命书,全体与会人员起立奏唱国歌后,举行宪法宣誓。

  会议期间,赵琳主持召开第五次和第六次主任会议,听取上述有关说明和报告,与会人员分组审议上述有关说明和报告等。

  市二级巡视员,10名省市人大代表,各县区人大常委会负责同志,市人大机关一级调研员,各委、室负责同志,市纪委监委驻市人大机关纪检监察组二级调研员,以及市政府相关部门负责同志等列席会议。(本报记者 蔡建)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