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在线手机版|安徽发布|省政府网微博|中安在线微信|中安在线微博

设为首页

英文|简体|繁体

您当前的位置 : 宿州 > 政务 > 政务人事动态

宿州市广大青年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中安在线   2020-11-20 09:36:47   来源:拂晓新闻网--拂晓报    作者:谢文东   编辑:贾良月

  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站在“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的历史交汇点,擘画发展蓝图、规划实践路径、作出战略部署,为夺取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胜利注入强大动力。连日来,全市广大团员青年全面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全会精神热潮,大家一致表示,要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坚定理想信念,站稳人民立场,练就过硬本领,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开创新时代美好宿州建设新局面汇聚青春力量、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当前,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在各级青联组织中成为讨论最热烈的话题。市青联副主席、宿州高新区阿尔法游戏产业有限公司董事长谷鹏飞,组织企业员工围绕创新驱动发展开展了一次“大讨论”。他说,创新是企业发展的最大驱动力。公司将抓住国内国际双循环的广阔市场和长三角一体化的重大机遇,进一步提升企业技术创新能力,把企业做大做强,在实现创新发展中闯出新天地。市青联常委赵猛是一名基层公安民警,工作之余常组织单位青年干警学习全会精神。他说,要把学习全会精神与贯彻新时代党的群众路线结合起来,在行动上深入群众,在感情上贴近群众,在工作上依靠群众,用心用情用力干好本职工作,为宿州道路交通安全管理事业贡献力量。

  “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绘就了国家未来发展的新蓝图,为我们指明了方向。”萧县师范附小少先队中队辅导员纵颉说,要积极响应全会号召,围绕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积极投身于少先队改革实践,聚焦少先队组织的主责主业,充分发挥少先队组织政治启蒙和价值观塑造的育人作用,传承红色基因,培育时代新人。

  全会审议通过的《建议》提出“坚持中西医并重,大力发展中医药事业。”让基层医务工作者格外振奋。萧县卫健委团委书记杜建军表示,要当好中医药事业发展的传承者、实践者和推动者,深度挖掘当地中医药文化,讲好萧县中医药故事,营造“爱中医、信中医、用中药”的浓厚氛围,为弘扬打造具有萧县地域特色的龙城医派,创建全国基层中医药先进县,传承发展中医药事业而努力工作。

  “时代的责任赋予青年,时代的光荣属于青年。”萧县青年创业者协会会长李志亚每次学习全会精神时都收获满满。他表示,就业是民生之本,将继续发挥好青年创业者协会的平台作用,加大对创业青年的帮扶力度,对重点青年创业项目给予具体指导、法律咨询、跟踪服务等,帮助更多的创业青年实现自己的创业梦想。

  泗县夕阳红老年公寓院长石金灵是一名青年志愿者,长期从事社会公益事业。他说,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赋予广大青年更多的责任和更高的使命,自己作为新时代的青年志愿者,更要坚定理想信念,甘愿做一颗奉献的火种,用自己的行动带动更多人加入公益的行列,在投身“十四五”、奉献新时代的接续奋斗中展现硬核青春。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