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在线手机版|安徽发布|省政府网微博|中安在线微信|中安在线微博

设为首页

英文|简体|繁体

您当前的位置 : 宿州 > 政务 > 政务人事动态

中安在线   2020-11-20 15:11:01   来源:拂晓新闻网--拂晓报    作者:刘文晴   编辑:贾良月

  11月19日上午,宿州市副市长马杰到宿州市第二初级中学、卡酷七色光幼儿园、皖北农贸市场、金小麦食品加工厂等处,详细了解食品进货渠道、质量状况、销售情况及抽检结果和学校厨房管理等情况。

  在宿州市第二初级中学和卡酷七色光幼儿园,马杰实地查看食品操作间、食品留样柜,了解操作间卫生状况、食品原料采购贮存、台账记录等情况。在听取相关负责人的介绍后,马杰指出,学校食堂食品安全直接关系到学生的身心健康和生命安全,相关部门要进一步提高食品安全意识,把学校食堂食品安全列入监管重点,严格把关食品的购买、加工、储存等各个环节,确保学生用餐安全。

  在调研中,马杰强调,各有关部门要充分认识食品安全工作的重要性。对于人群密集的地方、大众关注的地方,如农贸市场、学校等,要加强重点监管,进一步强化责任落实,深入抓好食品安全风险监测和隐患排查整治,牢牢守住食品安全底线,用最高标准、最严措施推进食品安全工作,确保人民群众“舌尖上的安全”。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