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在线手机版|安徽发布|省政府网微博|中安在线微信|中安在线微博

设为首页

英文|简体|繁体

您当前的位置 : 宿州 > 政务 > 政务人事动态

中安在线   2020-11-23 10:41:23   来源:拂晓新闻网--拂晓报    作者:刘春艳   编辑:贾良月

  11月20日上午,全市信访工作“三集中”攻坚行动调度会在市政务中心报告厅召开,市委副书记余向东出席会议并讲话。他强调,各地各部门要认真分析存在问题,找准问题症结,明确工作措施,统一思想、振奋精神,齐心协力、履职尽责,高质量开展信访工作“三集中”攻坚行动,努力让群众有更多的获得感、幸福感和安全感。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侯化主持会议,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张晓东通报全市信访工作“三集中”攻坚行动开展情况。

  余向东指出,自今年10月15日市委、市政府部署开展“集中接访集中化解集中治理”信访积案攻坚行动以来,各地、各部门迅速行动,周密组织,强化措施,有力有效解决了一批重点疑难信访案件,攻坚行动实现良好开局。

  余向东强调,各地各部门要高度重视信访工作,坚持问题导向,聚焦薄弱环节,压实工作责任。要时刻将群众利益放在第一位,坚持和发展新时代“枫桥经验”,畅通和规范群众诉求表达、利益协调、权益保障通道,完善各类调解联动工作体系,强化责任担当,坚持领导接访制度,精准分类化解信访矛盾,依法规范处理信访诉求,加强督查问效,严肃工作纪律,切实维护群众合法权益和社会和谐稳定。

  侯化要求,各地各有关部门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强化攻坚克难的意志,以抓铁有痕、踏石留印的坚决态度,把攻坚行动进行到底。进一步细化工作措施,综合运用多种手段,全面发力、多点突破、集中攻坚,确保取得实效。进一步压实工作责任,想方设法加快推进案件化解,推动攻坚行动深入开展。

  会上,砀山县赵屯镇、市人社局分别作交流发言;萧县、萧县黄口镇、埇桥区解集乡、灵璧县朱集乡依次作表态发言。

  会议以视频会议形式召开,各县区设分会场。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