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在线手机版|安徽发布|省政府网微博|中安在线微信|中安在线微博

设为首页

英文|简体|繁体

您当前的位置 : 宿州 > 政务 > 政务人事动态

中安在线   2021-01-20 09:33:01   来源:拂晓新闻网--拂晓报    作者:朱瑞兵   编辑:贾良月

  1月18日下午,市委常委、宿州市常务副市长操隆山前往萧县,调研长江经济带生态环境警示片披露问题整改情况和疫情防控工作。

  在萧县皮革园一号桥泄洪沟披露问题整改现场,操隆山仔细查看现场施工情况,听取相关汇报,并详细了解问题整改落实等工作情况。他强调,环境保护责任重大,相关部门要进一步增强责任感和紧迫感,提高标准、加大力度、强化监管,确保问题整改彻底到位。

  随后,操隆山来到萧县火车站调研疫情防控工作,详细了解车站班次运行、进出站人数、站内消毒等,并仔细查看进出站体温检测、口罩佩戴、进站登记等相关情况。他强调,要把“外防输入”作为疫情防控的重中之重,严格落实排查登记、体温监测、佩戴口罩、环境消杀等常态化防控措施。

  在萧县龙城卫生院,操隆山认真听取就诊流程、核酸检测、疫苗接种及疫情防控措施等汇报,实地查看预检分诊、二级生物安全实验室和发热门诊,详细了解卫生院医疗力量、医疗器械及设备等,并看望慰问一线医护人员,询问生活保障、轮班值守等情况。他叮嘱大家,在有序开展核酸检测、疫苗接种等工作的同时,要加强自身防护,保重好身体。

  来到萧县龙蕴宾馆集中隔离点,操隆山在听取相关工作汇报后,详细询问隔离点的房间配置、工作人员配备、被隔离人员食宿安排,以及体温检测、环境消杀等各项防控措施落实情况。他要求,有关部门严格落实各项疫情防控措施,切实做好集中隔离和各项服务管理工作。

  在丁里镇胜利村,操隆山实地了解返乡人员报备和村卫生室管理情况。他强调,要全面精准掌握返乡人员底数,做好跟踪管理,确保不漏一户、不落一人。同时,及时组织返乡人员进行核酸检测,做到早发现、早报告、早隔离、早治疗。要加强宣传引导,压实防控责任,减少人员流动和聚集,织密疫情防控“安全网”。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