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在线手机版|安徽发布|省政府网微博|中安在线微信|中安在线微博

设为首页

英文|简体|繁体

您当前的位置 : 宿州 > 政务 > 政务人事动态

中安在线   2021-02-26 10:40:38   来源:拂晓新闻网--拂晓报    作者:朱瑞兵   编辑:贾良月

  2月25日下午,宿州市工业、商务、科技、招商工作第一次视频调度会召开。市政府副市长祖钧公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上,祖钧公就近期工作进行安排部署。他要求,各地各部门要纵观大势定方向,深刻把握贯彻新发展理念、构建新发展格局的重大意义,切实将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省市委决策部署上来,从更深层次把握贯彻新发展理念、构建新发展格局的重要性、必要性;对标要求强突破,推动各领域工作再上新台阶。以争创创新型示范区为统领,聚力打造科技成果创新转化全链条。以产业集聚延链为核心,推动工业提质增效。以构建新发展格局为主线,推动商务运行稳定提升。以融入长三角一体化为方向,持续巩固提升发展软实力。

  祖钧公强调,各地各部门要紧紧抓住长三角一体化发展和皖北地区承接产业转移绝佳机遇,主动谋划、主动担当、主动作为,确保各项政策精准落地,实现各项工作新的突破,确保今年顺利开局,为宿州“十四五”发展提供坚强保障。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