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在线手机版|安徽发布|省政府网微博|中安在线微信|中安在线微博

设为首页

英文|简体|繁体

您当前的位置 : 宿州 > 政务 > 政务人事动态

中安在线   2021-03-05 09:27:07   来源:拂晓新闻网--拂晓报    作者:刘春艳   编辑:贾良月

W020210304692865264410.png

  3月3日下午,全市定点医疗机构医保违法违规行为专项治理工作电视电话会议在市政务中心视频会议室召开,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操隆山出席并讲话。他强调,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勇于担苦、担难、担重、担险,善斗争、会斗争,认真抓实、抓细、抓深专项治理各项措施落实,切实维护好全市医保基金安全。各县区设分会场。

  操隆山强调,各地各有关部门要以太和县医疗机构骗保案为镜鉴,着力增强抓好专项治理工作的政治自觉。扎实开展专项治理攻坚行动,强化对定点医疗机构监管。加强医疗机构从业人员管理,严格规范住院管理、诊疗行为,严格落实价格政策和管理制度以及奖惩机制,深入开展警示教育。充分发挥综合监管作用,严格依法监管,注重智能监管,强化专业监管,重视社会监管,护好人民群众的“救命钱”。要以压实各方责任为基础,推动形成维护基金安全的工作合力。加强组织领导,强化部门联动,加大督查检查力度,从严从重查处各类医保违法违规行为,确保专项治理行动落地见效。

  会上,宿州市医保局通报2020年全市打击欺诈骗保工作情况,安排部署2021年医保违法违规行为专项治理任务;市卫健委就加强医德医风建设、规范医疗机构经营行为作了发言;萧县、灵璧县政府及宿州市部分医疗机构作了表态发言。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