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在线手机版|安徽发布|省政府网微博|中安在线微信|中安在线微博

设为首页

英文|简体|繁体

您当前的位置 : 宿州 > 政务 > 政务人事动态

中安在线   2021-03-06 10:30:12   来源:掌握宿州APP    作者:郑彬   编辑:贾良月

  3月5日上午,宿州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操隆山率队前往宿州经开区和埇桥区顺河乡、符离镇等地,暗访突出生态环境问题整改工作。他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坚持问题导向,抓好突出环境问题整改,切实以生态环境的持续改善提高人民群众幸福感、满意度。

  操隆山先后来到宿州市垃圾填埋场及西侧废旧塑料加工点,宿州经开区工业污水处理厂、污水泵管网、梁家沟,符离镇部分板材加工企业以及灵寺村非法洗砂点等地,现场查看突出生态环境问题整改落实情况。每到一处,操隆山都仔细查看现场、听取汇报、询问情况,并对具体问题提出有针对性整改要求。

  在暗访中,操隆山强调,各级各相关部门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全力以赴抓好突出环境问题整改。要坚持问题导向,对存在的突出环境问题做到立行立改、杜绝反弹,同时要举一反三、全面排查,确保整改取得实质性成效。要认真听取专家意见建议,建立起系统化、专业化、流程化的防范化解体系,做到污染防控精细化、精准化。要切实回应群众关切,对群众反映的问题线索认真核实、妥善解决,及时公开整改进展和整改结果,自觉接受群众监督,以问题整改的实际成效取信于民。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