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在线手机版|安徽发布|省政府网微博|中安在线微信|中安在线微博

设为首页

英文|简体|繁体

您当前的位置 : 宿州 > 政务 > 政务人事动态

中安在线   2021-04-16 08:21:04   来源:掌握宿州APP    作者:宋户户   编辑:贾良月

  4月15日上午,宿州市人大信访工作座谈会召开,会议总结交流去年该市人大信访工作,分析当前信访形势,部署今年的重点任务。市人大常委会党组成员、秘书长宋成远出席会议并讲话。

  宋成远充分肯定了去年全市人大信访工作取得的成绩。他指出,全市各级人大常委会要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人民信访工作的重要思想,认真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安徽重要讲话指示精神,奋力扛起为民解难、为党分忧的政治责任,准确把握信访工作新形势新任务新使命,站稳群众立场,坚守人民情怀,强化底线思维,不断开创人大信访工作新局面。

  宋成远强调,全市各级人大信访部门要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及省委省政府、市委市政府关于信访工作的决策部署上来,系统谋划和推动信访制度改革,积极推动解决信访突出问题,切实维护群众合法权益,维护社会和谐稳定,为加快建设新阶段现代化美好宿州提供有力信访服务保障,以优异成绩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