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在线手机版|安徽发布|省政府网微博|中安在线微信|中安在线微博

设为首页

英文|简体|繁体

您当前的位置 : 宿州 > 政务 > 政务人事动态

中安在线   2021-04-23 10:49:37   来源:拂晓新闻网--拂晓报    作者:蔡建   编辑:贾良月

  4月21日,宿州市政协党组暨机关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议召开。市政协党组副书记、副主席马红钟主持会议并作总结讲话。市政协党组成员、副主席王广敏,市政协党组成员、秘书长雷云启出席会议。王广敏、雷云启领学有关学习内容。市政协副主席张生、赵素华参加学习。

  马红钟指出,要聚焦学史明理,加强理论武装。坚持把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与学习党史、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社会主义发展史结合起来,与学习统一战线史、人民政协史结合起来,深刻领会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和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安徽重要讲话指示精神。聚焦学史增信,坚定理想信念。引导政协各参加单位和广大委员树立正确的历史观、大局观,进一步增进对中国共产党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政治认同、思想认同、理论认同、情感认同。聚焦学史崇德,强化党性修养。大力发扬红色传统、传承红色基因,教育引导政协党员干部做一名忠诚干净担当的合格党员。聚焦学史力行,彰显担当作为。紧扣政协职责定位,坚持双向发力,围绕中心大局认真履职尽责。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