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在线手机版|安徽发布|省政府网微博|中安在线微信|中安在线微博

设为首页

英文|简体|繁体

您当前的位置 : 宿州 > 政务 > 政务人事动态

中安在线   2021-04-30 10:04:04   来源:拂晓新闻网--拂晓报    作者:   编辑:贾良月

  4月29日上午,宿州市人大常委会及机关党史学习教育专题辅导报告会在市政务中心召开。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赵琳,党组副书记、副主任孟伟,副主任侯家春、孟广实、张亮出席报告会。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夏莉作专题辅导报告,秘书长宋成远主持报告会。

  报告会上,夏莉作了题为《树立正确的党史观 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专题辅导报告。报告紧紧围绕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从“准确理解学习党史的新要求”“科学把握党史的主流和本质”“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等三个方面,系统回顾了我们党团结带领人民走过的光辉历程、取得的辉煌成就,全面介绍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主要内容和重点工作,为大家上了一堂党史辅导课、思想政治课和历史教育课,进一步增强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

  会议要求,市人大常委会及机关要突出抓学习,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学深悟透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深入抓好指定书目的学习,全面系统学习党的历史和党的创新理论,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要突出抓践行,把党史学习教育同解决实际问题结合起来,扎实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要突出抓责任,在全市人大和人大代表中广泛开展“四史”宣传教育,引导广大党员干部提高政治站位,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