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在线手机版|安徽发布|省政府网微博|中安在线微信|中安在线微博

设为首页

英文|简体|繁体

您当前的位置 : 宿州 > 政务 > 政务人事动态

中安在线   2021-04-30 10:15:43   来源:拂晓新闻网--拂晓报    作者:付雪芹   编辑:贾良月

  4月29日上午,宿州市文化产业推进会召开,总结宿州市文化产业发展取得的成效,分析研判当前文化产业发展态势和存在的问题,安排部署下一阶段文化产业发展工作。市委副书记、市委宣传部部长王启荣出席会议并讲话。副市长马杰主持会议。

  王启荣指出,近年来,市委、市政府积极引领和推动文化产业发展,扶持政策较为完善,产业规模不断壮大,文化科技融合发展成效明显。但也存在一些不足,要正视问题,找准原因,推动文化产业持续健康发展。

  王启荣强调,要加强对文化产业发展政策的学习研究,吃透政策精神,抓好政策解读,用好用足政策,最大限度释放政策红利,鼓励、支持、引导重点文化创意企业、文化园区基地发展。针对宿州市文化产业发展存在的瓶颈和不足,要把脉会诊、找准病理,精准施策、对症下药,不断完善文化产业政策,充分挖掘人文资源,优化产业结构,引导文化产业聚集发展。要找准工作抓手,坚持项目为王,加大“双招双引”力度,培育文化创意产业,抓好重点项目建设,积极谋划、推进、建设一批文化项目。

  王启荣要求,要强化统筹,凝聚部门合力,拉高标杆制定规划,把文化产业融入全市发展大局,积极融入长三角一体化,形成一体化发展格局。要压实部门责任,完善工作机制,明确工作重点,加强考核评价,坚持一月一调度、一月一通报,表扬先进、鞭策后进,确保文化产业发展工作稳步发展。

  会上,市委宣传部、市发改委、市统计局、市文旅局汇报相关工作开展情况;各县区、市经信局、市商务局、市教体局作书面汇报。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