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在线手机版|安徽发布|省政府网微博|中安在线微信|中安在线微博

设为首页

英文|简体|繁体

您当前的位置 : 宿州 > 政务 > 政务人事动态

中安在线   2021-04-30 10:41:59   来源:拂晓新闻网--拂晓报    作者:马竞   编辑:贾良月

  4月28日下午,宿州市政协“学党史·筑同心”专题辅导报告会在市政务中心举行,市委党校马列教研室主任、教授夏红莉受邀作党史专题辅导报告。市政协党组副书记、副主席马红钟,副主席张生、韩维礼、王广敏,市政协秘书长雷云启出席会议。王广敏主持报告会。

  报告会上,夏红莉深入解读了中国共产党的百年奋斗历程以及宝贵历史经验。报告内容详实、深入浅出、脉络清晰、分析透彻,对于大家从红色基因中汲取强大信仰力量,坚持中国共产党领导的多党合作和政治协商制度,进一步推动政协工作实践,具有重要的指导意义。

  会议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团结引导参加政协的各党派团体和社会各界人士树立正确的历史观、大局观,不断增进对中国共产党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政治认同、思想认同、理论认同、情感认同。要进一步激励广大政协委员和政协机关干部不忘光荣传统、牢记职责使命,切实把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成果转化为维护核心、坚定信念、推动工作的实际行动,着力推进政协工作高质量发展,为新阶段现代化美好宿州建设贡献智慧力量,以优异成绩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

  宿州市政协副秘书长,市二级巡视员,各委室负责同志,机关其他县处级干部、党员干部;市各民主党派、市工商联有关负责人及无党派人士代表,部分市政协委员等80余人聆听了报告。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