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在线手机版|安徽发布|省政府网微博|中安在线微信|中安在线微博

设为首页

英文|简体|繁体

您当前的位置 : 宿州 > 政务 > 政务人事动态

中安在线   2021-05-11 11:08:20   来源:掌握宿州APP    作者:宋户户   编辑:贾良月

  5月8日下午,宿州市环境污染防治工作第七次调度会召开。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操隆山出席会议并讲话。他强调,各地各部门要提高思想认识,加快整改进度,注重常态长效,确保突出生态环境问题整改到位销号清零。

  操隆山强调,各地各部门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高度重视中央生态环保督察交办信访问题整改工作,严格落实整改措施,提高整改标准,加快整改进度,确保按期保质保量完成各项问题整改。要做到方向不变、力度不减,延伸深度、拓展广度,坚持问题导向,层层传导压力,深入集中力量解决老百姓身边的突出环境问题,切实改善生态环境质量。要坚持依法治污、科学治污、精准治污的原则,不断提升自身工作能力和水平,加强监管执法和追责问责力度,全力以赴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