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在线手机版|安徽发布|省政府网微博|中安在线微信|中安在线微博

设为首页

英文|简体|繁体

您当前的位置 : 宿州 > 政务 > 政务人事动态

中安在线   2021-05-12 11:19:13   来源:拂晓新闻网--拂晓报    作者:刘金明   编辑:贾良月

  5月11日下午,宿州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现场会暨指挥部第七十六次调度会召开。市委副书记、市委宣传部部长王启荣主持并讲话。他强调,各地各部门要坚持问题导向,做到守土有责,切实解决各类“堵点”“难点”“痛点”“焦点”问题,着力提升人民群众幸福感和满意度。

  王启荣一行先后来到宿城人民南路停车场、城南公园项目工地以及银河绿苑南区等地,实地调研停车场建设与管理提升行动、建筑(拆迁)工地围挡提升行动、生活小区物业管理提升行动、城市道路交通文明畅通提升行动等工作推进情况。每到一地,王启荣都认真听取相关负责人情况汇报,并提出具有针对性的工作建议。

  在随后召开的调度会上,王启荣要求,各地各部门在文明城市建设过程中,坚持做到问题要清楚,要通过下基层发现、听群众反映、受舆论监督等方式找准问题所在。坚持做到原因要研透,通过认真分析研究,明确一些老大难问题存在的原因。坚持做到措施要精准,要畅通“堵点”,通过“打通路、停好车、优路由、除障碍、上牌盔”等举措,切实提升城市道路交通文明水平;要解决“难点”,重点针对城乡接合部、各园区各乡镇等薄弱环节,拿出具体举措全面提升文明建设水平;要整治“痛点”,重点针对老旧小区等,开展生活小区物业管理提升行动;要关注“焦点”,重点针对菜市场、自由市场等公共场所,开展专项行动确保提档升级。坚持做到责任要明确,各专项行动要有牵头单位,做到任务明确、各负其责。坚持做到群众要满意,通过提升城市规划建设管理水平,有效解决人民群众关心关注的民生问题,高质量推动文明城市建设,提升群众满意度和幸福感。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