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在线手机版|安徽发布|省政府网微博|中安在线微信|中安在线微博

设为首页

英文|简体|繁体

您当前的位置 : 宿州 > 政务 > 政务人事动态

中安在线   2021-05-20 09:22:54   来源:掌握宿州APP    作者:杜武强   编辑:贾良月

  5月18日,宿州市召开世界制造业大会签约项目工作视频调度会。市政府副市长祖钧公出席会议并讲话。

  祖钧公指出,世界制造业大会作为安徽省主推的品牌活动,已逐步成为制造业创新发展的顶层交流、形象展示和合作开放的重要平台。各地各有关部门要高度重视,全面提升签约项目总量。强化责任落实,统筹协调资源,在扩大项目规模、提升项目质量、发挥项目效益上下功夫、见实效。严格筛选,提升报送项目总体质量。在遴选签约项目时,要严把报送关、标准关、审核关,确保遴选出一批规模大、层次高、引领强、质量优的“六百”集中签约项目。强化保障,加快已签约项目推进。各县区园区、市直有关部门要建立健全上下配合的项目协调推进机制,加大对签约项目跟踪督查力度,强化服务协调,促使签约项目快落地、落地项目快开工、开工项目快推进,着力提高签约项目注册率、开工率、资金到位率。要围绕大会筹备要求,高标准、高质量做好签约项目推进服务。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