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在线手机版|安徽发布|省政府网微博|中安在线微信|中安在线微博

设为首页

英文|简体|繁体

您当前的位置 : 宿州 > 政务 > 政务人事动态

中安在线   2021-06-07 09:17:14   来源:拂晓新闻网--拂晓报    作者:马竞   编辑:贾良月

  6月4日上午,市委常委、组织部长、统战部长杨宏星赴联系社区埇桥区东关街道大泽社区和观李社区,实地调研文明创建工作。他强调,要精准对接群众需求,创新工作方法,细化工作举措,持续巩固提升文明创建成果。

  调研中,杨宏星深入社区部分小区、商业街区、背街小巷等,现场查看老旧小区改造情况、便民疏导点运营情况、商业街区经营秩序、疫情防控以及环境保护工作开展情况等。他指出,相关部门要进一步强化责任担当,严格对照创建标准,精准对接群众需求,持之以恒开展各项工作,全力巩固来之不易的创建成果。

  杨宏星强调,文明创建的根本是利民惠民。要进一步深化与群众的沟通联系,充分发动群众参与到文明创建中来。对于群众反映强烈的问题,要勤动脑、多思考,创新工作方法,科学制定解决方案,做到及时解决不拖延,以问题的有效解决赢得群众的肯定和支持。要细化工作举措,强化统筹协调,把社区文明创建同常态化疫情防控和环境保护等工作结合起来,不断提升城市基层治理水平,让群众有满满的幸福感、获得感。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