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在线手机版|安徽发布|省政府网微博|中安在线微信|中安在线微博

设为首页

英文|简体|繁体

您当前的位置 : 宿州 > 政务 > 政务人事动态

中安在线   2021-06-30 08:56:47   来源:掌握宿州APP    作者:汪春松   编辑:贾良月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6月29日上午,市直机关举办庆祝建党100周年主题党日活动。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副主任孟伟,副市长祖钧公,市政协副主席韩维礼,同市直机关广大党员代表一起参加了活动。

  本次主题党日活动由市直机关工委主办,市文旅局机关党委、市直党员电化教育中心协办,为光荣在党50年老党员代表颁发纪念章、为新党员代表佩戴徽章;为优秀共产党员代表、优秀党务工作者代表、先进基层党组织代表颁奖;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光荣在党50年老党员代表和新党员代表分别发言。大家一致表示,要铭记入党誓词,充分发挥共产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立足本职岗位建功立业,努力为新阶段现代化美好宿州建设贡献力量,以优异的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

  活动中,市直机关单位职工和文艺工作者表演了精彩的文艺节目。最后,全场起立,共同合唱《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铿锵嘹亮的歌声表达了广大党员对党百年华诞的喜庆祝福和爱党、爱国、爱社会主义的深厚情感,以及在党的领导下昂首阔步迈进新征程、奋进新时代的坚定信念。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