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在线手机版|安徽发布|省政府网微博|中安在线微信|中安在线微博

设为首页

英文|简体|繁体

您当前的位置 : 宿州 > 政务 > 政务人事动态

中安在线   2021-09-09 11:02:19   来源:拂晓新闻网--拂晓报    作者:刘春艳   编辑:贾良月

  9月7日上午,宿州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任东率市应急管理局、市消防救援支队、埇桥区政府负责人及专家等深入我市商贸企业、建筑工地、工业企业等地,重点检查安全生产工作开展情况。他强调,安全生产责任重于泰山,各地各部门要进一步增强安全生产意识,强化管理,落实责任,确保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在宿州吾悦广场、光彩城大市场,任东一行检查安全生产管理制度、消防安全、疫情防控、应急措施落实等情况。他强调,要进一步完善消防设施建设,不断提高消防安全意识,严格落实防火巡查检查、消防设施维保和消防安全培训等制度,加大消防安全隐患排查力度,及时督促整改落实,确保消防安全形势持续稳定。

  来到宿州市皖神面制品有限公司,任东检查安全生产管理制度落实、重大危险源管控、安全生产专项整治三年行动开展等情况,他指出,安全是企业的生命线,要继续加大对安全生产的投入,加强职工安全生产教育培训,不断提高安全生产管理水平。在粮干校小区工地,任东查看工地现场安全管理、环保措施落实等情况。他要求,持续深化思想认识,强化现场安全管理,发现问题及时整改,消除各类安全隐患。 (记者 刘春艳)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