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在线手机版|安徽发布|省政府网微博|中安在线微信|中安在线微博

设为首页

英文|简体|繁体

您当前的位置 : 宿州 > 政务 > 政务人事动态

中安在线   2021-10-22 09:53:02   来源:拂晓新闻网--拂晓报    作者:马竞   编辑:贾良月

  10月21日上午,宿州市五届人大常委会第五十六次主任会议举行。宿州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赵琳主持会议。宿州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副主任孟伟,副主任夏莉、侯家春、孟广实、张亮以及秘书长宋成远出席会议。

  会议听取并审议宿州市第五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代表资格审查委员会关于个别代表的代表资格审查报告;听取并审议关于提请审议《宿州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关于接受张建军辞去安徽省第十三届人民代表大会代表职务请求的决定(草案)的议案(草案)》。

  宿州市二级巡视员,市人大常委会副秘书长,各委室主要负责同志、市人大机关一级调研员,市纪委监委驻市人大机关纪检监察组组长列席会议。(记者 马竞)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