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在线手机版|安徽发布|省政府网微博|中安在线微信|中安在线微博

设为首页

英文|简体|繁体

您当前的位置 : 宿州 > 政务 > 政务人事动态

中安在线   2021-10-22 09:58:15   来源:拂晓新闻网--拂晓报    作者:付雪芹   编辑:贾良月

  10月21日下午,学习贯彻宿州市第六次党代会精神宣讲动员部署会召开。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市委秘书长李红出席并作动员讲话。市委宣传部相关负责同志,市委宣讲团成员,各县区委宣传部部长,市管各园区负责同志,市直新闻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李红指出,中国共产党宿州市第六次代表大会,是在隆重庆祝党的百年华诞、意气风发向着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迈进的重要时刻召开的一次承前启后、继往开来的大会,学习宣传贯彻市第六次党代会精神是全市各地各单位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是全市理论武装工作的重点内容。开展学习贯彻市第六次党代会精神专题宣讲,是贯彻落实市委决策部署的必然要求,是全面建设现代化新宿州的现实需要,是推动党史学习教育深入开展的重要举措,要以高度的责任感、使命感做好市第六次党代会精神的学习宣讲工作。

  李红强调,宣讲团成员要全面、准确、深入宣讲大会精神,着力讲清楚大会确定的主题和召开的重大意义,讲清楚过去五年的成就和宝贵经验,讲清楚今后五年工作的指导思想和奋斗目标,讲清楚“完整准确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推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的重要部署,讲清楚“全面从严治党,为建设现代化新宿州提供坚强政治保证”的部署要求。同时,要在做好结合文章、增强针对性、拓展新阵地上下功夫,提高备课质量和宣讲实效,扩大宣讲覆盖面,确保高质量完成宣讲任务。

  会上,宿州市委宣传部有关负责同志解读了《宿州市第六次党代会精神宣讲工作方案》。(记者 付雪芹)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