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在线手机版|安徽发布|省政府网微博|中安在线微信|中安在线微博

设为首页

英文|简体|繁体

您当前的位置 : 宿州 > 政务 > 政务人事动态

中安在线   2021-10-29 09:38:32   来源:拂晓新闻网--拂晓报    作者:付雪芹 钟家丽   编辑:贾良月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法治思想,持续推进法治宿州建设,学习好、宣传好、落实好市第六次党代会精神,10月28日上午,由市委依法治市办主办的全市法治建设工作培训会在市政务中心报告厅举行。市直有关单位分管法治工作负责人及相关业务科室负责人,市管各园区法治工作负责人,各县(区)委依法治县(区)办负责人及具体业务负责人共90余人参加培训。

  培训会上,省司法厅法治调研处处长殷本明受邀为与会人员作题为“以习近平法治思想为统领 奋力开创全面依法治省新局面”的专题培训。培训中,殷本明结合具体案例和工作实际,重点讲解了习近平法治思想的主要内容、丰富内涵和理论渊源,以及他对法治安徽建设的几点思考,对与会人员全面准确把握习近平法治思想、如何推进法治建设提供了很好的参考,具有很强的指导性。整场报告内容丰富、观点鲜明、案例生动,既有理论高度,又有实践深度,对宿州市全面依法治市和法治政府建设具有重要指导意义。

  参训人员纷纷表示,听了报告受益匪浅,对习近平法治思想有了更加深刻的认识和理解,将把培训内容融入到今后的法治工作实践中去,以高度的政治自觉和强烈的使命担当,奋力推进宿州市法治建设取得新进展、实现新突破。(记者 付雪芹 实习生 钟家丽)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