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在线手机版|安徽发布|省政府网微博|中安在线微信|中安在线微博

设为首页

英文|简体|繁体

您当前的位置 : 宿州 > 政务 > 政务人事动态

中安在线   2021-11-01 11:08:18   来源:掌握宿州APP    作者:杨光   编辑:贾良月

  10月29日,宿州市环境污染防治工作第十一次调度会召开。会议研判分析2021年度突出生态环境问题整改和冬季大气污染防治工作形势,盘点各地各部门工作落实情况,安排部署近期重点工作。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任东主持会议并讲话。

  任东首先对今年以来我市大气污染防治工作取得成绩表示肯定。他强调,要认清形势,进一步坚定持续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的信心和决心。切实增强做好冬季大气污染防治攻坚和突出生态环境问题整改工作的紧迫感和责任感,对照目标任务,争分夺秒、倒排工期,快速高效推进问题整改。要进一步确保污染防治各项工作不折不扣的完成。要加强协作、对标销号、加大督查、压实责任,推动我市生态环境保护工作再上新台阶。

  会上,市环委办通报全市突出生态环境问题整改“百日攻坚”行动进展情况;市大气办通报近期大气污染防治工作,并就重点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各县区、相关园区及市直相关部门分别就各自工作开展情况进行汇报。(记者 杨光)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