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在线手机版|安徽发布|省政府网微博|中安在线微信|中安在线微博

设为首页

英文|简体|繁体

您当前的位置 : 宿州 > 政务 > 政务人事动态

中安在线   2021-11-05 09:42:28   来源:拂晓新闻网--拂晓报    作者:刘金明   编辑:贾良月

  11月4日上午,宿州市人民政府与华东冶金地质勘查局战略合作协议签约仪式在宿州丰大国际大酒店举行。市委副书记、市长王启荣致欢迎辞。华东冶金地质勘查局局长袁兆杰致辞。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副市长张海虹主持仪式,并代表宿州市人民政府与华冶局签订《战略合作协议》。华冶局党委委员、副局长王彪,市政府秘书长吴绪峰等出席仪式。

  王启荣代表市委、市政府向华冶局长期以来对宿州发展的关心支持表示衷心感谢。他指出,近年来,华冶局积极服务地方发展,在矿产规划、资源勘查、地质灾害防治、矿山恢复治理等方面,为宿州提供了核心技术支撑和优质高效服务,双方有着长期合作的良好基础。此次双方战略合作,汇集了天时、地利、人和。所谓天时,今年,市党代会提出了打造“一城两区三基地”、奋力冲刺全国百强市、全面建设现代化新宿州三大奋斗目标,蕴含着大量的投资热点和发展机遇;地质工作是经济社会发展的先行性、基础性工作,此次双方开展战略合作,既是宿州保障经济发展、缓解资源约束、防治地质灾害、改善人居环境的重要举措,也是华冶局实现创新发展、推动转型升级的重大机遇。所谓地利,宿州是安徽北大门,已探明各类矿产资源近30种,矿产资源丰富、产业基础雄厚、交通区位优越、发展前景广阔,是华冶局在皖北乃至长三角地区谋篇布局、投资兴业的不二之选。所谓人和,宿州将以此次战略合作为契机,始终坚持用市场的逻辑谋事、用资本的力量干事、用平台的思维成事、用优良的环境共事,秉承“当自己人、办自己事、宿事速办”理念,认真落实协议各项约定,让专业的人安心做专业的事,打造宜业宜居的一流营商环境。希望华冶局充分发挥经验、技术、专业等方面的优势,在宿深耕、做大做强,努力在更大范围、更宽领域、更高层次上实现互利共赢。

  袁兆杰表示,宿州作为我省重点打造的省际毗邻区域中心城市,未来发展大有可为,前景可期,这也为双方深化战略合作提供了广阔的发展空间。此次签订战略合作协议,是华冶局与宿州市深化合作的新起点、新平台。华冶局将把落实战略合作协议作为贯彻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的重要抓手,充分发挥自身优势,积极融入宿州经济社会发展全局,在服务宿州生态文明建设、能源资源保障、能耗“双控”、两淮沉降区生态文明地质调查、地热资源勘查开发、城乡地质安全评价、皖北振兴等方面,提供地质智慧和地质路径。希望与宿州市继续夯实合作基础,建立常态化对接机制,共创合作共赢新局面,为全面建设现代化新宿州贡献华冶力量。(记者 刘金明)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