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在线手机版|安徽发布|省政府网微博|中安在线微信|中安在线微博

设为首页

英文|简体|繁体

您当前的位置 : 宿州 > 政务 > 政务人事动态

中安在线   2021-11-08 09:08:51   来源:拂晓新闻网--拂晓报    作者:蔡建   编辑:贾良月

  11月5日,宿州市政协副主席魏建华率队就2020年度第60号重点提案——《关于我市积极融入长三角一体化发展的建议》办理落实情况开展“回头看”活动。市政协有关专委会、市直有关部门负责同志等参加活动。

  魏建华一行相继前往黄淮海(宿州)智慧物流产业园、宿徐现代产业园区、草源牧业股份有限公司等处,详细了解项目建设、技术创新、产业发展等融入长三角一体化的具体情况。

  座谈会上,提案承办部门介绍提案后续办理和目前工作进展情况。提案人对办理落实情况表示满意,并就做好下一步工作提出意见建议。

  魏建华对提案办理和落实效果给予充分肯定。他指出,开展提案办理“回头看”是提升提案办理成效和质量的重要举措。要在思想上高度重视、工作上积极主动,进一步加强沟通交流,完善流程机制,努力把委员的意见建议转化为推动工作的具体举措。要采取更多有力措施,加强跟踪问效、总结提炼经验,持续抓好提案办理成果落实落地,切实让提案办理成为充分协商、集思广益的过程,成为助推改革发展、增进民生福祉的重要载体。(记者 蔡建)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