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在线手机版|安徽发布|省政府网微博|中安在线微信|中安在线微博

设为首页

英文|简体|繁体

您当前的位置 : 宿州 > 政务 > 政务人事动态

中安在线   2021-11-08 09:44:48   来源:掌握宿州APP    作者:汪春松   编辑:贾良月

  11月5日,“双减”工作暨中央巡视反馈我省教育相关问题整改工作专项督导反馈会在宿召开。省委教育工委副书记、省教育厅厅长赵振华出席会议并讲话,副市长马杰主持会议并作表态讲话。

  赵振华强调,要进一步提高认识,转变理念,始终坚持社会主义办学方向,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要持续发力,不断完善课后服务长效机制,常态化治理校外培训机构,切实减轻学生负担,防止变相补课。要抓住“窗口期”,坚持家校共育,凝聚教育合力,推动各项整改措施落实落细。

  马杰表示,对督导组反馈的问题和不足,诚恳接受、照单全收,并逐条制定具体贯彻意见和整改措施,坚决做到整改到位。坚持目标导向和问题导向相结合,进一步完善“双减”等工作的推进机制,对存在的问题认真梳理、找出原因,做到举一反三,确保整改工作取得实效。

  在宿期间,赵振华一行深入埇桥区区直第二幼儿园银通苑校区、宿州市十一中通济校区、宿州工业学校等学校实地调研教育工作。(记者 汪春松)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