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在线手机版|安徽发布|省政府网微博|中安在线微信|中安在线微博

设为首页

英文|简体|繁体

您当前的位置 : 宿州 > 政务 > 政务人事动态

中安在线   2021-11-08 09:47:43   来源:拂晓新闻网--拂晓报    作者:马竞   编辑:贾良月

  11月5日下午,宿州市“我为群众办实事”推进会暨巡回指导工作座谈会在市政务中心召开。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市委秘书长李红出席会议并讲话。

  李红强调,要坚持深入细致,突出重点“抓学习”。做到先学一步、学深一层,在学懂弄通做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上下功夫,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自觉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要坚持结合实际,突出质效“办实事”。各地各部门要紧跟群众需求、对照工作方案,始终坚持以群众满意作为检验工作成效的根本标准,科学安排为民服务项目,建立常态长效机制,做则必成、做就做好;要强化督促检查,不断提升为群众办实事水平,进一步增强为民服务的精准性、实效性,坚决以优良作风把好事办实、把实事办好。要坚持主动作为,突出严实“抓指导”。各巡回指导组要提高政治敏锐性,求真务实、担当作为,切实抓好学习教育经验总结提炼、先进典型选树和成果深化转化,高标准高质量推动党史学习教育深入开展,为奋力实现市第六次党代会确立的“三大奋斗目标”提供强大力量支撑。

  会议宣读了有关文件,各县、区委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市管各园区党工委、市直各工委书面汇报了党史学习教育“我为群众办实事”情况,各巡回指导组组长汇报了巡回指导工作情况。(记者 马竞)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