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在线手机版|安徽发布|省政府网微博|中安在线微信|中安在线微博

设为首页

英文|简体|繁体

您当前的位置 : 宿州 > 政务 > 政务人事动态

李红在调研市美术馆建设时强调

中安在线   2021-11-12 09:17:18   来源:拂晓新闻网--拂晓报    作者:马竞   编辑:贾良月

  11月11日上午,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市委秘书长李红前往宿州市美术馆项目现场,实地调研美术馆建设工作。他强调,要提高思想认识,明确工作责任,高标准推进各项建设工作,努力打造优质精品工程,全力以赴确保市美术馆完美呈现。

  目前,市美术馆已经完成主体工程建设,正在进行馆内装修等工作。李红详细了解施工进度,认真听取相关部门及施工单位负责人关于美术馆建设推进情况的介绍。他指出,建设高品质的美术馆,对于提升城市品质品位、营造文化艺术氛围有着重要意义。要认真对照项目建设方案,严格遵守各项规章制度,坚持高标准施工、高质量推进。

  调研中,李红强调,作为宿州文化宣传的新阵地,市美术馆备受各界关注。要让党委政府放心,积极回应群众关切,在确保施工质量和安全的前提下加快建设,努力把市美术馆打造成为文化展示的新窗口、艺术交流的新平台,不断提升宿州城市文化知名度和美誉度。(记者 马竞)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