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在线手机版|安徽发布|省政府网微博|中安在线微信|中安在线微博

设为首页

英文|简体|繁体

您当前的位置 : 宿州 > 政务 > 政务人事动态

中安在线   2021-11-22 09:49:57   来源:拂晓新闻网--拂晓报    作者:陈成光   编辑:贾良月

  11月19日上午,宿州市文明委会议暨创建指挥部第八十六次调度会召开。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会见第八届全国道德模范及提名奖获得者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传达学习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培训班会议精神;安排部署宿州市文明城市建设工作。市委副书记杨宏星在会上强调,要继续保持“干”的状态、“拼”的劲头、“实”的作风,再接再厉、提速提效,不断提升宿州文明底色,着力建设更高质量的文明城市。

  会议要求,要坚持问题导向,举一反三抓好整改提升。对文明城市建设中存在的问题,要有“看不惯、忍不住、放不下”的责任感和紧迫感,积极主动排查,举一反三整改,该巩固的巩固,该提升的提升,确保同类问题改到位、不反弹。要抓紧解决群众反映突出的、涉创工作短板的问题,建设更高质量、更高水平的文明城市。

  会议要求,要坚持标准导向,抢抓时间抓好对标达标。各级各部门要抢抓有限时间,主动往前站、抢着往前干,全力以赴补差补缺、对标提升。埇桥区、市管各园区要夯实“主阵地”,全面落实属地责任,认真抓好近郊乡镇及行政村、农贸市场、生活小区、背街小巷等文明城市建设工作。城管部门要继续当好城市管理的“先锋军”,牵头抓好主次干道整体提升、出店占道经营整治、非机动车规范停放、市容整治、公厕管理等工作。市公安局要认真做好文明养犬、文明交通、机动车规范停放、主要交通路口(商业街区路口)秩序、电动自行车登记上牌等工作。

  会议强调,要坚持目标导向,全力以赴抓好“三卷”。要坚持创建为民惠民利民不动摇,紧张快干、狠抓实干,结合“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全面答好实地考察卷、精准答好材料申报卷、认真答好入户调查卷,用心用力用情,着力解决群众关心的热点、难点问题,持续提升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和满意度,为全面建设现代化新宿州营造更加优美和谐的发展环境。(记者 陈成光)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