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在线手机版|安徽发布|省政府网微博|中安在线微信|中安在线微博

设为首页

英文|简体|繁体

您当前的位置 : 宿州 > 政务 > 政务人事动态

中安在线   2021-12-01 09:30:15   来源:拂晓新闻网--拂晓报    作者:马竞   编辑:贾良月

  11月29日下午,宿州市政协党组扩大会议暨五届四十九次主席会议在市政务中心召开,市政协党组书记、主席许广斌主持会议,市政协党组副书记、副主席马红钟,副主席魏建华、张生、韩维礼、赵素华、王广敏、王法立以及秘书长雷云启出席会议。

  会议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审议通过《市政协及机关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实施方案》;传达学习11月18日中央政治局会议、中央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第二十二次会议、全国政协十三届常委会第十九次会议、省政协十二届常委会第二十次会议精神;审议通过市政协五届常委会第二十三次会议议程(草案)和日程;听取关于“推进宿事速办,更好服务企业发展”民主评议开展情况的汇报;审议通过《关于政协第六届宿州市委员会组成若干问题的决议(草案)》;审议有关人事事项。

  许广斌在主持会议时指出,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段时期市政协的一项重要政治任务。要按照相关方案安排,扎实做好学习研讨、宣讲宣传、贯彻落实工作,做到学深悟透、学以提能、学以致用。要抓好统筹结合,将学习贯彻全会精神与学习贯彻省、市党代会精神结合起来,与推进年度工作收官和谋划明年工作等结合起来,以优异的履职成绩检验学习贯彻的成效。要认真做好市政协六届一次会议的筹备工作,加强统筹谋划,细化工作方案,注重协作配合,确保大会圆满顺利召开。许广斌还对其他相关工作进行了部署。

  市政协处级干部、驻市政协机关纪检监察组组长等参加会议。市委组织部、市委统战部相关负责同志列席会议有关议题。(记者 马竞)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