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在线手机版|安徽发布|省政府网微博|中安在线微信|中安在线微博

设为首页

英文|简体|繁体

您当前的位置 : 宿州 > 政务 > 政务人事动态

中安在线   2021-12-02 10:48:09   来源:拂晓新闻网--拂晓报    作者:马竞   编辑:贾良月

  12月1日上午,市人大常委会党组暨机关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2021年度第十四次专题学习会议,深入学习领会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和中央人大工作会议精神,全面贯彻落实省第十一次党代会和市第六次党代会部署要求,奋力推动全市人大工作更高质量发展。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赵琳主持会议并作总结讲话,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副主任孟伟,副主任夏莉、侯家春、张亮以及秘书长宋成远出席会议,副主任孟广实参加学习。

  赵琳在讲话中指出,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市人大的一项重大政治任务。要坚定政治自觉,认真抓好学习领会,真正做到融会贯通,积极发挥表率作用,全力推动党中央和省委、市委决策部署在人大系统落到实处、取得实效。要坚定思想自觉,努力在理论宣讲上作表率,在调查研究上当模范,在宣传报道上树标杆,切实抓好全会精神的宣传贯彻工作,更好地履行新时代人大使命。要坚定行动自觉,坚持以贯彻落实全会精神为契机,自觉把党的领导贯穿人大工作的全过程各方面,推动人大工作始终与市委决策部署同心同向、同频共振。紧扣新时代人大工作的新定位新任务新要求,全面加强人大“四个机关”建设,确保人大工作与时俱进、完善发展。要锤炼做好新时代人大工作担当作为的良好作风,坚持真抓实干,勇于破题答题,强化创先争优,确保今年工作圆满收官、明年工作顺利开局。

  这次学习会议分两个时段进行,11月30日下午个人自学,12月1日上午集中学习研讨。会上,侯家春、宋成远等分别作交流发言或领学相关学习内容。(记者 马竞)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