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在线手机版|安徽发布|省政府网微博|中安在线微信|中安在线微博

设为首页

英文|简体|繁体

您当前的位置 : 宿州 > 政务 > 政务人事动态

中安在线   2021-12-03 09:08:39   来源:拂晓新闻网--拂晓报    作者:刘文晴   编辑:贾良月

  12月2日上午,市政协五届常委会第二十三次会议召开。会议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及全国政协十三届常委会第十九次会议精神;深入学习贯彻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省政协十二届常委会第二十次会议及市第六次党代会精神。市政协主席许广斌主持并讲话,市政协副主席马红钟、魏建华、张生、韩维礼、赵素华、王广敏、王法立以及秘书长雷云启出席会议。

  就进一步深入推进民主评议工作,许广斌指出,要发挥政协民主监督优势,推动宿州市营商环境持续优化。优化营商环境是近年来市委、市政府重点推进的一项工作,选择“推进宿事速办,更好服务企业发展”作为此次评议的主题,目的就是要解决问题、促进工作。要坚持问题导向,认真总结调研评议反映的具体问题,进一步梳理归纳意见建议,及时进行全面系统总结,在此基础上充实完善民主评议报告,报送市委、市政府决策参考。

  许广斌强调,要坚持一流工作标准,高质量完成全年目标任务。要推动全市各级政协组织、政协各参加单位和广大政协委员掀起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热潮。同时,发挥好政协常委会示范引导作用,以高度的政治站位学在前、做在前,引导各党派团体和社会各界人士深刻领会六中全会的丰富内涵、精神实质和重大意义。要准确把握宏观形势和全市工作大局,加强与市直有关部门沟通联系,系统谋划好明年的重点民主协商计划和调研、视察计划,为明年工作顺利开局奠定基础。要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强烈的大局意识和良好的精神状态,全力投入到市政协六届一次会议筹备工作中来,确保大会圆满顺利召开。

  会议围绕“推进宿事速办,更好服务企业发展”开展民主评议;审议通过了《关于政协第六届宿州市委员会组成若干问题的决议》以及有关人事事项;举行了专题讲座。(记者 刘文晴)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