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在线手机版|安徽发布|省政府网微博|中安在线微信|中安在线微博

设为首页

英文|简体|繁体

您当前的位置 : 宿州 > 政务 > 政务人事动态

中安在线   2021-12-03 09:10:42   来源:拂晓新闻网--拂晓报    作者:刘春艳   编辑:贾良月

  12月2日上午,宿州市科协四届二次全委会议在市政务中心第一会议厅召开。会议传达学习中国科协第十次全国代表大会精神,进一步动员全市科协组织和科技工作者围绕市委、市政府工作部署和目标任务,发挥优势、砥砺前行,为开创新时期科协事业新局面、全面建设现代化新宿州努力奋斗。市委副书记杨宏星出席会议并讲话。

  杨宏星对今年以来市科协整体工作给予充分肯定。他指出,实现市第六次党代会提出的打造“一城两区三基地”、奋力冲刺全国百强市、全面建设现代化新宿州“三大目标”,必须大力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全市各级科协组织和广大科技工作者重任在肩、任重道远。

  杨宏星强调,要坚定理想信念,争当“两个确立”的实践者。不断将党的理论创新成果转化为科技创新强大动力,引导广大科技工作者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要勇于开拓创新,争当经济发展的推动者。主动适应新常态、引领新常态,在创新驱动上求突破;持续强化联系服务职能,健全完善科普“网络”,让科技创新真正融入生活、惠及百姓;充分激发科技人才创新创造活力,以科学咨询支撑科学决策,以科学决策引领科学发展。要加强自身建设,争当实干的排头兵。坚持党的领导,强化组织引领,锤炼科技强兵,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不断引向深入,聚焦主责主业,强化思想政治引领,团结带领广大科技工作者建功新时代。

  会议审议通过宿州市科学技术协会2021年度工作报告;审议通过有关人事事项,朱加文当选宿州市科学技术协会四届委员会副主席。 (记者 刘春艳)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