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在线手机版|安徽发布|省政府网微博|中安在线微信|中安在线微博

设为首页

英文|简体|繁体

您当前的位置 : 宿州 > 政务 > 政务人事动态

中安在线   2021-12-03 09:11:53   来源:拂晓新闻网--拂晓报    作者:付雪芹   编辑:贾良月

  12月2日下午,宿州市政协主席许广斌主持召开全市政协系统工作经验交流会。会议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认真总结市县政协工作创新做法,进一步明晰工作思路,提升全市政协工作质量水平。市政协副主席马红钟、张生、韩维礼、赵素华、王广敏、王法立以及秘书长雷云启出席会议。

  许广斌指出,近年来,全市各级政协组织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人民政协工作的重要思想,全面贯彻落实中央及省委、市委政协工作会议精神,坚持“三心两进一流”工作理念,党对政协工作的领导更加全面、专门协商机构职责更加明晰、凝聚共识基础更加牢固、履职特色更加突出、自身建设更加扎实,全市政协工作迈上了新台阶、展现出新气象。

  就做好下一步工作,许广斌强调,要在坚持和落实党的领导上再加力。抓实政协党建工作,着重抓好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学习宣传贯彻,推动政协各参加单位、广大政协委员进一步筑牢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的思想根基。要在加强专门协商机构建设上再加力。找准协商重点,丰富协商平台,完善工作制度,努力提高协商议题的党政关注度、群众关心度。要在广泛凝心聚力上再加力。强化凝聚共识职能,重点聚焦市委、市政府中心工作,引导参加政协的各党派团体、社会各界人士,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及省、市委的决策部署上来,努力把党的主张转化为社会各界共识,把政协制度优势转化为治理效能。

  许广斌要求,要在有效运用督查成果上再加力。重点发挥好政协基层协商的优势和委员联系服务界别群众的优势,聚焦基层社会治理的堵点难点,进一步争取党委政府的重视支持。要在推动自身建设上再加力。加强政协机关建设,着力加强“两支队伍”建设,不断提升政协工作水平和委员履职能力,为推动全市政协事业取得新发展新进步奠定坚实基础。(记者 付雪芹)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