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在线手机版|安徽发布|省政府网微博|中安在线微信|中安在线微博

设为首页

英文|简体|繁体

您当前的位置 : 宿州 > 政务 > 政务人事动态

赵琳在接待群众来访时强调

中安在线   2021-12-06 09:44:32   来源:拂晓新闻网--拂晓报    作者:马竞   编辑:贾良月

  12月3日上午,宿州市人大常委会主任赵琳先后来到市人民来访接待中心和埇桥区道东街道东方社区接待群众来访。她强调,要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依法依规妥善解决群众合理诉求,用心用情化解矛盾纠纷,切实维护人民群众合法权益。市人大常委会秘书长宋成远参加。

  在市人民来访接待中心,赵琳热情接待来访群众,耐心倾听群众诉求,就群众反映的安置小区拆迁户过渡费发放问题,详细了解相关情况,并同相关部门负责人研究会商,明确问题的解决路径。随后,赵琳来到埇桥区道东街道东方社区沈苑小区带案下访,现场察看小区环境,面对面同群众沟通,协调解决居民所反映的小区基础设施配套等存在的问题。赵琳要求相关部门,要提高站位,强化责任,用心用情用力解决好群众的“急难愁盼”问题,以实实在在的成效取信于民。

  接访中,赵琳强调,群众利益无小事。要时刻把群众放在心中最高位置,站在群众的立场想问题、办事情,设身处地考虑群众的困难,把群众的事情当做自己的事情来办,切实维护群众的合法权益。要进一步转变工作作风,加强沟通交流,密切协调配合,做好跟踪督办,确保群众反映的问题件件有答复、事事有回音;对于一时难以解决的问题,要实事求是做好宣传解释工作,争取群众的理解和支持,不断提升群众满意度,让群众生活更幸福。(记者 马竞)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