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在线手机版|安徽发布|省政府网微博|中安在线微信|中安在线微博

设为首页

英文|简体|繁体

您当前的位置 : 宿州 > 政务 > 政务人事动态

中安在线   2022-03-28 09:25:42   来源:拂晓新闻网--拂晓报    作者:朱瑞兵   编辑:贾良月

  3月24日至25日,省政协副主席郑宏一行来宿州市开展“新春访万企、助力解难题”活动,通过实地调研、现场办公等形式,面对面倾听企业诉求,帮助协调解决企业发展中遇到的难题。省政协办公厅副主任丁伯明,省工作组组长、省农业农村厅副厅长王红陪同。市政协主席许广斌,市政协秘书长王建明等参加活动。

  24日下午,郑宏一行实地调研新亚电子科技有限公司、宿州百大农产品物流有限责任公司、安徽紫金新材料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安徽安特食品股份有限公司、安徽雪龙纤维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等企业,详细了解生产工艺、技术研发、产品销售等情况,并与企业负责人深入交流,询问企业发展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听取企业诉求和意见建议。

  25日上午,郑宏利用半天时间随机接待了8批来访企业负责人。接访中,他仔细询问企业生产经营情况,认真听取企业负责人反映的招工用工、基础设施建设、供电需求等方面诉求,并现场办公,提出解决办法和办理时限,为企业排忧解难。

  郑宏指出,开展“新春访万企、助力解难题”活动,是改进工作作风为民办实事为企优环境的实际行动,要采取有力举措,真心实意帮助企业解难事、渡难关,切实让企业感受到宿州一流的营商环境。要充分发挥地方自身长处和优势,在招工用工、技术人才引进等方面,细致调查走访,出台相关政策,采取有效举措,积极帮助企业解决用工难问题。要持续提高服务效率,促进有关问题解决,不断提升企业满意度。要加大对企业的关心关怀,进一步完善相关配套设施建设,着力解决企业职工子女入学难问题,加大要素保障,优化完善相关政策,让企业稳步发展,做大做强。

  郑宏强调,对企业反映的诉求,各级各部门要高度重视,做到及时交办、限时解决、跟踪督办,确保事事有回音、件件有着落,以真心真情、有求必应的态度扎实解决企业反映的合理诉求,不断提升企业获得感、满意度。(记者 朱瑞兵)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