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在线手机版|安徽发布|省政府网微博|中安在线微信|中安在线微博

设为首页

英文|简体|繁体

您当前的位置 : 宿州 > 政务 > 政务人事动态

中安在线   2022-04-01 09:18:15   来源:拂晓新闻网--拂晓报    作者:   编辑:贾良月

  3月30日上午,副市长刘博夫率市教体局、市民政局、市卫生健康委负责同志,实地调研部分学校、养老机构疫情防控工作以及包保联系重点项目建设情况。

  刘博夫一行先后来到宿州学院、皖北卫生职业学院、宿州市健康老年公寓、宿州市社会福利中心,实地调研疫情防控工作落实情况。他指出,学校、养老机构是疫情防控的重点场所,要时刻绷紧疫情防控这根弦,严格执行封闭管理,严格限制无关人员出入,做好人员健康监测、场所消杀和错峰就餐等各项防控工作,全力筑牢疫情防控安全网,保障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

  在埇桥区全民健身中心、怀洪新河水系洼地治理工程蕲县镇解放沟涵项目建设现场,刘博夫详细了解项目推进情况,要求各相关部门要进一步增强责任意识,加强施工保障,强化协调配合,帮助解决项目建设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施工企业要加强安全管理,从严从细落实疫情防控措施,进一步加快项目建设进度,确保项目保质保量如期完工。(记者 刘春艳)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