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在线手机版|安徽发布|省政府网微博|中安在线微信|中安在线微博

设为首页

英文|简体|繁体

您当前的位置 : 宿州 > 政务 > 政务人事动态

中安在线   2022-05-16 09:43:59   来源:拂晓新闻网--拂晓报    作者:蔡建   编辑:贾良月

  5月13日上午,宿州市六届人大常委会第二次主任会议在市政务中心召开。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赵琳主持会议。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侯家春、孟广实、李励、张亮以及秘书长孟丽华出席会议。

  会议听取并审议宿州市第六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代表资格审查委员会关于个别代表的代表资格审查报告;听取并审议市政府关于全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情况的报告;听取并审议市政府关于全市医疗保障体系建设工作情况的报告;听取并审议市政府关于提请审议宿州市2022年市级预算调整方案(草案)的议案;听取并审议市人大财经委关于《宿州市2022年市级预算调整方案(草案)》审查意见的汇报;听取并审议市政府关于2021年度企业国有资产(不含金融企业)管理情况的专项报告;听取并审议市政府关于2021年度国有资产管理情况的综合报告;听取并审议市人大财经委关于2021年度国有资产管理情况等报告有关情况的汇报;听取并审议市监委关于群众身边腐败和作风问题专项整治工作情况的报告;审议《宿州市人民代表大会专门委员会和常委会工作委员会对口联系市人大代表办法(草案)》;审议《宿州市人民代表大会代表议案处理办法(草案)》;审议有关人事任免事项;审议确定市六届人大常委会第二次会议有关事项。

  市二级巡视员,市人大常委会副秘书长,各委、室负责同志,市人大机关一级调研员,市纪委监委驻市人大机关纪检监察组组长,市监察委员会,市中级人民法院负责同志,市政府有关副秘书长以及市政府有关部门负责同志等列席会议。 (记者 蔡建)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