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在线手机版|安徽发布|省政府网微博|中安在线微信|中安在线微博

设为首页

英文|简体|繁体

您当前的位置 : 宿州 > 政务 > 政务人事动态

中安在线   2022-06-13 09:20:17   来源:拂晓新闻网--拂晓报    作者:朱瑞兵   编辑:贾良月

  6月9日,省政协副主席郑宏率队来到宿马现代产业园区,开展“优环境、稳经济”现场办公活动,倾听企业建议诉求,切实帮助解决实际困难。

  上午9时,活动在宿马现代产业园区会议室举行。“公司融资困难,需要资金扶持”“企业目前正在申报上市,需要政府大力支持”“公司需要引进技术人才,希望给予协调解决”……一到会议室,企业家们便开门见山、直奔主题。郑宏热情相迎,耐心听认真记,两个小时的时间,共接待了宿州中原航空职业学院、皖创环保股份有限公司、安徽兴邦专用企业股份有限公司等10家企业的负责人。就企业提出的资金扶持、配套设施建设、专业人才引进等方面诉求,郑宏现场与园区和有关部门协商解决办法,切实为企业排忧解难。

  郑宏指出,要高度重视企业诉求,进一步加强政企沟通交流,提高服务精准度,助力企业做大做强做优。对企业家提出的合理诉求,能现场解决的现场解决,难以当场解决的及时交办、限时解决、跟踪督办,确保事事有回音、件件有着落。要用好用足各类政策工具,落实落细惠企政策,切实解决企业用资、用工等难题,真正做到纾困解难。要持续提升服务效率,不断完善相关配套设施建设,积极协调解决企业遇到的难题,全力打造一流营商环境。

  活动结束后,郑宏一行又分别来到位于宿马现代产业园区的泰盛集团宿州基地和宿州中原航空职业学院进行走访调研。

  市政协党组书记、主席许广斌参加企业家接待活动并陪同调研。(记者 朱瑞兵)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