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在线手机版|安徽发布|省政府网微博|中安在线微信|中安在线微博

设为首页

英文|简体|繁体

您当前的位置 : 宿州 > 政务 > 政务人事动态

中安在线   2022-06-14 09:56:49   来源:拂晓新闻网--拂晓报    作者:彭序   编辑:贾良月

  6月12日上午,宿州市科技特派员工作专题调度电视电话会议召开。副市长刘博夫主持会议并讲话。

  刘博夫指出,各地各部门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科技特派员工作重要性,深入推行科技特派员制度,深度实施“科技强农”战略,让科技为乡村振兴提供更大助力。要坚持双向选择、按需选派,促进科技供给与需求精准对接。要重点打造利益共同体激励新机制,最大限度调动科技特派员创新创业创造的积极性。要积极探索科技特派员跨界、跨区域服务模式,推动现代科技与农业、工业和服务业高位嫁接,实现从生产环节的技术服务向生产、加工、流通、销售、品牌等全链条拓展。要把科技特派员工作作为抓基层、打基础的重要抓手,整合力量,齐抓共管,联动推进。要乘势而上,在服务乡村振兴、产业发展、实体经济上创新发力,健全完善激励、考评、保障等机制,抓好示范点建设,树立行业标杆,加强总结宣传,奋力开创我市科技特派员工作新局面。(记者 彭序)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